喜欢的cp好多哦(´-ω-`)慢慢~慢慢的搞吧~~

【崔尹】小后续

 1. 

“要进行驱魔仪式的话你就会死。”

“你要和他一起死吗?!”

“只剩下这个办法了。。。对不起”

“。。。”


“我不允许!”崔允再一次从深夜醒来,满脸的泪水,黑暗中看不出他通红的双眼,也看不见他一脸的不甘和悔恨。


在没找到华平的这一年里,每一天每一天,崔允都在回忆他们最后在一起的场面。


每一次回忆,都会再次感受一回他们沉入海面之下,手指触碰时的瞬间。


华平指尖的体温,那么让他留恋,却留不在他的手上,冰冷的海水总是一次又一次冲掉他手中的温度。


“你好,我们找到了尹华平的随身物品,不过。。。。。。”

崔允和吉英赶过去后,看到的,就只有一只鞋,还有陆光的尸体。


崔允记得,当时他恨不得把那只装鞋的袋子给抓烂。他走到路的边缘,眼神向下一瞟就可以看到陆光的尸体,被海水泡过,皮肤浮肿,肢体僵硬,直愣愣的躺在石头上。


崔允眼里的泪就没有停过,他的华平呢?他的华平在哪?海水这么冷,华平会飘到哪去呢?


那时崔允祈求过,“只要有人能把华平找回来,他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可以。”


但是,谁也没有找到尹华平。


崔允的愤怒,在每一次回忆中不断增长,恨不得能死死抓住那只推开他的手,把人拉入怀中。


“华平啊。。。”崔允在黑暗中呢喃着这个名字,像是在咀嚼着这几个字,“你在哪呢?为什么我找不到你呢。。。我会找到你的。。。”


 2. 

“怎么感觉瘦了呢?”崔允刚坐到车里,吉英看着他不由得说道,“你都没有按时吃饭吗?”


“我很能吃啊。”崔允笑了笑。


吉英不忍多说,她知道崔允一直在找华平,但她平时工作很忙,帮不上太多,这会儿只能转移视线。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牛肉,他喜欢的。”崔允温柔的提起袋子,举到中间。

“哦!怎么不早说,我也买了!哎,这小子这回可以吃个够了。”吉英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走吧。”


华平爷爷还是坐在门口等着,崔允和吉英祭拜完后和在门外的大爷聊了几句,确聊出了线索。谁在给华平爷爷寄东西?


“华平,是你吗?”在去目的地的路上,崔允摸了摸掌心,口有些干,心跳加速,他觉得,这一回,可能和前几次不一样,一定会有收获。


“您说在哪?”

“往上走,就看到了。”

崔允的步伐太快,不由得踉跄了一下,吉英扶了他一把,索性挨着他一块走,省的摔倒。


快走到坡顶时,坡上的房子里出来一个人,半长的头发,手里拿了个白盆,晃晃悠悠的走,穿的随意。


双方看清了彼此,相顾无言,内心激动。


 3. 

“啊,草,臭小子,你能不能轻点啊,刚才看着我两眼泪汪汪的,让我那么感动,这会儿你就这么扛着我走?啊?”华平被迫趴在崔允肩上,被崔允扛着走,肚子搁在那硬骨头上面,差点儿没吐了。


“呵,你现在可没有什么权利指挥我。”崔允没有放下华平,只是放慢了脚步,华平看不见崔允的脸,他其实还在哭,眼眶都是红的,可他的眉间却全是失而复得的欢喜。


“你把我放下来!我又不会不见了!”华平拍了拍崔允的屁股,在那里乱嚎。


吉英跟在他俩后面,哭笑不得。


“姐,车和这个先借我。”崔允拉开副驾驶,把华平放进去,给他系上安全带,立马碰上车门。


“哦,你慢点开,别激动哈。”吉英摸了摸脑袋,也没组织,站在路边看着崔允把华平带走了。


吉英准备去打个车,突然想起来,刚才崔允拿在手里,冲着她一晃而过的,好像是她的备用手铐?!


“嗯。。。算了算了,我也管不了。。。这是家事。。。家事。。。”吉英自己念念叨叨一阵,就不管了。


 4. 

“你放开我!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放开!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你!”“我不会再放开你了。”


崔允把华平压在床上,华平的双手被拷在床头。


崔允摸着华平的脖子,顺着他带着的十字架项链一路摸到了华平的肚子上。


“你一直带着呢。。。”崔允低头吻了一下十字架。

“嗯。。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“。。。”华平低头看着崔允,抿了抿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。。。”崔允看着他有些内疚又难受的表情,心里又心疼了。


崔允把华平的衣服掀开,看着他身上的伤疤,从来不会颤抖的手在碰到华平身上的疤的时候,控制不住的抖着。







嗯。。。再写就要开车,可是开了就不能发,剩下的不如脑补一下ԅ(¯㉨¯ԅ)

崔允的手摸着摸着就摸到(ღ˘⌣˘ღ)的地方。

华平被摸着摸着就不小心哼唧了一下。

崔允忍不住就吻上华平,然后。。。嗯。。。。。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
啊,就开始婚后生活多美好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久成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